责景

做哪吒哥哥最贴心的小鹿斑比。

昏睡的记录。

我现在还醒着是因为我的药已经被舍长没收了。
说一说昏睡时发生的事情吧。
昨天晚上睡前例行吃来士普和舒肝解郁胶囊,再加了两片阿普唑仑。舍长打趣说我不是又在嗑药了吧,我说这个是每天必须吃的。
后来发生了一些伤心的事情。我又把剩下的阿普唑仑揣再口袋里,然后忍着哭去卫生间,吃了七颗还是八颗,用水龙头的水帮忙咽下去的。然后后来很平静,和龙说,我明天可能会醒不来,龙笑说,你也会有起不来的时候。然后我把诗歌都整理给老钟,然后我好像就开始神志不清,还说之后有机会请老钟喝一芳,现在想想真是靠意念打字。
此后我一直在昏睡。第二天要和龙去墙绘,她打电话我没有接,还叫老钟来催我,我告诉龙说,让她先去客户那边,我待会坐公交车马上就到,但是龙火大的不是我迟到,而是我又嗑药,说我要死不要选在宿舍里面死,我的导员会很难办,以后我的床位会变成闹鬼床位,说得很凶并且开除了我的墙绘兼职。但是啊醒来的时候伤心的事情还是没有改变,我就又去卫生间吃了五颗药。这个时候爷爷问我,要把昨天落在她那边的文件还给我,我还想支撑着起来去找她拿,我不想麻烦她为了一两张纸而走这么多路。但是已经开始第二轮昏睡了。
后来再醒来跌跌撞撞上了卫生间,伤心的事情还是伤心,就把口袋里剩下的阿普唑仑全部吃了,要说哪里不舒服,可能是因为我是用水龙头的水送服的吧,所以感觉肚子冰凉。中间我还打了两把罗生门(玛德真的月厨)。后来又没有意识,不知道过了多久老钟强行破门而入,把我给搞醒,然后很……呃……破坏形象的,我今天大哭了一场,是真的在人面前大声哭出来,懊悔自己为什么不死,又预言说自己活不过三十岁。反正哭了不知道多久。后来被安抚,就还是睡着了。期间好像舍长的男朋友过来了,爷爷也帮忙送了文件。我只是听见一点点声响,但是根本没有力气支撑起来。
醒来已经是晚上快十一点了。而且两通未接电话,都是我妈的。我编造了谎言,和我妈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今天怎么“墙绘”。挂机以后后知后觉给自己点了一个外卖,然后披了一件羽织去找导员借门禁卡。拿外卖的时候,随便路过(。)的龙龙说今天的我像是假的我,就像是从别的世界走出来的我一样。我答应她明天一定上墙绘。
后来给导员还卡,她捏着我肩膀说,眼睛这么红,一定要好好的。我又哽咽,想起龙龙说要自杀不要死在宿舍,所以我只能对导员说,放心,不会出事。
今天福州漫展,有一个之前扩列的小哥哥说今天怎么没有遇到我。我也不知道啊,也许每次偶然遇见都是来之不易吧。
我在昏睡里梦见我去世多年的太婆,一直招呼我去她房间吃饼干,她生前不见得这么大方,可是在梦里一反常态地盛情难却,我要是去了那个房间呢,不知道,因为我没有必要洗胃也没有呕吐,所以这个梦也称不上濒死体验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