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景

做哪吒哥哥最贴心的小鹿斑比。

跟风填fgo从者30题。

刚刚打狂阶饼干结果掉率非常看不懂,有一种要出货的预感,所以就去抽了一下术阶卡池,尼托来我家啦(ღ˘⌣˘ღ)感恩的心~感谢有你~所以填一下从者30问(前后没有逻辑关系)

1.第一次抽到的英灵
龙娘~
被卡面的设计深深惊艳到,但是还是秉持坐怀不乱的理念,觉得只是一个长得好看的从者,就是那种出现在广告里面的骗氪角色。后来证实我的观点实在是太片面了,龙娘不仅仅是长得可爱,个性突出,她的相关剧情也很吸引人,有自己独特的魅力,而且语音超好听。

2.时间最长的中意从者
幼帝~
卡面真的是好漂亮,作为一个正太控就是喜欢这样清秀又有一点小精壮的身板,每天戳戳听听我最喜欢的铃村太太的少年音,真的很爽朗啊。
顺便说有一条语音是他觉得我的touch很痒啦,还会有一点小脸红,本怪阿姨看了根本把持不住,会觉得是在玩其他类型的游戏(划掉)。

3.第一位五星从者
贞德小姐~括号白
届时大家都在抽黑贞,而我歪出了白贞。感谢白丝的贞德小姐带领我走过初始的战斗,使我从一个连克制关系都看不懂的毛发茂密的人,变成了现在这样的强大的秃子(。)

4.为了哪位从者第一次氪金
贫民窟女孩至今仍是无氪玩家。

5.最喜欢的男性从者
当然是小贝啦。
是有一点后知后觉的喜欢,我没有看剧透的习惯,所以当自己在六章末尾剧情里,初次得知小贝是人类的时候,真的吓得嚎啕大哭起来。仿佛一下子打通了对他的这种执念与痛苦的理解,也知道他在决战前夜独自垂泪这样看似“不成熟”的行为,正是出自他“人类”的身份中最微弱却又最强大的部分,这使得他无比真实和可亲。
一千五百年的彷徨和追寻,是以时间来消磨灵魂的漫长旅途,固然是寂寥苍凉,甚至要承受过载的死亡,最后不被历史铭记。但千年的旅途也终会得到来自未来的星辰的眷顾,那是一些寂寞的希望,微弱地照亮着这孤独又坚定的旅人。
而且人家又是正经王厨(……)

6.最喜欢的女性从者
杀式。
带我登月的作品就是《空之境界》,总是拿出来反复回顾,是那种想为其写论文的动画作品,因为无论从世界架构、情节安排、人物塑造、画面表达,空境都是无法超越的,汇聚了最合适也最出彩的元素,最终成就了这样堪称艺术品的动画。所以很高兴在fgo里见到我的大本命两仪式(虽然我错过活动),红夹克搭和服永远都不会过时。
杀式的动作模型真的非常好看,虽然宝具动画不是很长,但是非常精准地体现出两仪式干净利落的战斗方式,特别是最后挥舞小刀来做结,实在是帅气凛然。
满破图非常惊喜!我们永远支持哈根达斯!(x)

7.最希望加入游戏里的英灵的角色
这……卫星太多了……作为希腊吹我希望早日实装脚后跟师徒,喀戎老师真的帅,又很温油,脚后跟估计是个金的盾兵吧(。)
好了说实话,最想实装的当然是悉多呀。实装以后我就抽爆,让她可以和罗摩在迦勒底相会,就再也没有什么“离别的诅咒”了,我们迦勒底的狗粮(真)也够吃了。

8.最喜欢的礼装
奶导。
虽然我平时不怎么拿出来用,可是卡面设计真的让人非常惊喜,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德拉克洛瓦的这幅画,然后在月设(应该是名画恶搞&二次创作)里居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诙谐感,每个角色的表情都非常经典(特别是某脱稿狂魔)

9.第一位满级从者
幼帝。
是的,是正太控,是我本人。而且人家还是录另啊!
神经病,是个人就是绿拐吗.gif

10.第一位为了TA氪了金没有抽到的从者
……
我觉得我没有抽到是因为我没有氪金

11.最常用的从者
奶光。
自从蹭了欧气抽到以后,改变了我整个游戏体验,所以奶光麻麻也从来没有下班过。像你这样的怪,我麻麻还可以打十个。

12.第一位圣杯从者
当然是小贝啦。
顺便一说再临卡徽章的时候我简直是废寝忘食地打王城。打到每天睡前手机砸脸都不收手。

13.最喜欢的主线角色
小贝是我第一喜欢的,那现在来说说我第二喜欢的罗摩(为啥)。
虽然被说成红塔喵,但是我真的很想吹罗摩和阿塔的画师耶。上色风格有一点复古插画的意味,而且卡面内容也很丰满,有一点故事性的感觉。
喜欢罗摩的原因就,因为,他是个,妻奴。介绍里说因为召唤出来的是少年时期(最爱悉多的时期),所以有一点少年心性,会有一些不太成熟的骄傲感(这也很可爱啦),但是一谈到妻子的话题就变得特别坦率特别深情。虽然我不想谈神奇东出的写作能力,但是他描写罗摩和悉多情深的片段,还是很动人的。

14.最喜欢的活动角色
虽然是常驻卡池了,但是目前国服就只是在活动里面出现的,风魔小太郎~
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战国人民(……)
你们风魔都不喜欢露眼睛的(瞄bsr),正好,就是很可爱昂。
花江江配的,清澈的少年音,有一点武士口癖,战斗语音真的蛮帅德。二破还有个小红围巾,就非常忍者风了。定位更倾向于干扰型,可以帮队友加回避,实在是居家旅行、避免翻车、使打手远离猝死的必备小可爱。
而且这里的小太还是金时迷弟,要纸笔签名的语音真的萌出血。

15.肝得最厉害的一次活动
刚刚完完整整毕业的魔法少女。

16.玩得最咸鱼的一次活动
鬼岛……我就拿到一个金时。

17.4~5星里最不喜欢的从者
可能是国服还没有实装的杀生院祈荒吧……整体设计欣赏不来,而且好像也是在ccc剧情中饱受争议的角色。
我只是单纯地害怕“你已难逃一吸.jpg”。

18.最想看他泳装的从者
罗摩啦~少年身板一定很可爱的!
当然死库水也没有问题(叉走)

19.一见钟情的从者
阿福。
年纪大了喜欢粉红色啦。主要是我喜欢的人和阿福这种开朗的性格很相似,看似很大条,其实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积极乐观心态。
还有阿福满破像个小王子(人家确实是王子),卡面真的太好看啦。
噢,我也没有阿福就是了

20.被TA的简介或剧情打动的从者
大英雄。
一开始抽到大英雄的时候的召唤语音,就因为阿拉什读起来和arashi很像,本岚饭还惊讶了很久。
关于阿拉什的宝具介绍,有一句是说因为使用了人类不应该有的能力,他也在射出箭后,身体四分五裂而死。这是非常古朴又宏大的神话叙述风格,当时我就被震撼到了。
事实证明第六章,他真的是能堕下星辰的大英雄。评判为一星的原因是为了让他更容易来到御主的身边。

21.第一位满宝具的4~5星从者
只有活动从者啦。第一个满宝的是穿着紫红色泳装的老太xjdikavfiwkav&idJvewHcdfkala

22.最喜欢的职介
狂阶。
虽然血脆,但是打得爽啊,可以日天!

23.目前羁绊值最高的从者
可能是清姬。
从一开始就陪伴我的三星小姑娘,宝具是ex,长得又清纯可爱,现在也经常把她编入队里,偶尔出来放炎龙咆哮,buff一叠,伤害一点都不输给金卡。

24.人气一般但你很喜欢的从者
咒腕村支书。
第六章彻底被哈桑们圈粉,在这之前我对哈桑们的印象只有广播体操+信仰之跃(错误的认知)
村支书虽然看起来有一点可怕,但是真的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老好人!
觉得他特别可爱的部分是藤太到达东之村的时候,怂恿藤太再次释放对宴宝具,让村里人饱餐一顿。这样操碎了心但是又很单纯想关照村人的咒腕桑,真的很可爱。

25.最想看他们交换服装的两位从者
印度兄弟吧!
只是单纯想见识见识而已!

26.下一个目标抽到的从者
梅林啊(爬)

27.印象中最深的让你交令咒的boss
第六章里面的烟醉哈桑那一关,好像死后会变成超级巨大的幽灵,平a就是砍全体,没有术阶输出的我真是被虐到吐。
所有杀阶的我都不擅长对付……

28.到来最意外的白piao从者
奶光。是我看表弟出货了,也跟着抽了一发,然后迷迷糊糊就金圈了!从此我麻麻也会在迦勒底门口拿着8L的旺仔牛奶等我了(说什么鬼话)

29.最想TA出其他职介的从者
请让罗摩出弓阶!五星的那种!我tm氪爆!

30.目前最强的队伍配置
奶光(打手)+学妹(盾)+孔明(充电)+南丁(红拐)+两个打克制的职阶。

评论

热度(2)